我的兴趣爱好

阿元,一个80后的衡阳人,农村家庭出身,从小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爱好。从小学到高中,记忆中满满的回忆都是斗鸡、滚铁环、打纸板、射壶盖棋、攻回字城、摸螺蛳、摸鱼、煨红薯、烤毛豆、采蘑菇、摘野菜等,小时候的乡村生活丰富多彩。等到上大学的时候,发现自己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爱好,经过高中同学赠送的8位数QQ,开始学会了上网聊天。那时候流行写书交朋友,一边网上聊天,一边通过书信相互认识,感觉挺好!会上网之后,几个大学室友经常一起泡网吧,就是在网吧里面上网我找到了一个自己特别感兴趣的爱好——设计网页。从最开始的傻瓜式主页开始,后面玩博客、建站、微博、微信,中间参加过网页设计培训,才有后面的经常泡网吧做网站的经历。生活告诉我们,有兴趣爱好才会有动力。大学期间我不断地做仿站的工作,因为我不懂程序开发,能发挥自己兴趣爱好的地方也只有仿站赚钱了。经历了从ASP建站到PHP建站的变更,我学的是ASP建站,随着时间的推移,PHP成为建站的主流,我的建站业务也慢慢少了。后面,我也有慢慢摸索PHP建站,只是互联网更新太快,感觉自己慢慢被淘汰出局,到现在的小程序开发,我根本使不上劲。不过,现在兴趣爱好仍在,只是被生活绊住,自己也慢慢淡出网络圈。回忆很多,写一辈子都可以,有时间慢慢再写。

最后,希望每个互联网爱好者:不放弃,坚持下去,管它结果如何?

发布日期:
分类:爱好

作者:yuan

沉溺于互联网的汪洋大海中无法自拔!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湘ICP备19026519号-1